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Blog
  2008年04月19日 星期六
登入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
    內文:
    類別:
    空港打擊中心
  • 對130時速已不再滿意的一朗,甚至會在打擊區前2、3公尺擊球。
    ......《blog
運動王首頁 > 體壇即時通 > 激爆閃耀!NBA明星魅力瘋

威廉斯殺氣重 控衛對決 吃死保羅
獨拿29分11助攻 爵士捕黃蜂

2008年02月15日

【馬大偉╱綜合報導】如果給你挑控衛,你要威廉斯(Deron Willaims)還是保羅(Chris Paul)?在昨比賽前,或許大多數人、甚至包括大部分NBA的教練都是選保羅,但昨爵士在威廉斯帶隊下,以110比88痛宰了來訪的黃蜂。在兩人生涯對決中,威廉斯更是取得絕對優勢。

日前公布的明星賽名單,保羅受到其他隊教練青睞,以替補之姿入選。保羅入選理由很簡單且公正,因為他,黃蜂目前才能暫居西區老2。但昨威廉斯卻讓保羅很難看,不但攻下全場最佳的29分與11助攻,嚴密防守更讓保羅完全失常,保羅最終交出本季新低的6分,全場6助攻、5失誤,更是這位被譽為當今聯盟最佳控衛的本季最失常演出。

   
   
   

明星賽落選 最佳抗議

賽後,爵士隊友布瑟(Carlos Boozer)火上加油說:「小威今晚殺出,向全聯盟送出了個訊息,且大家都感受到了。」布瑟認為,威廉斯昨天的演出就是對明星賽落選的最佳抗議。而威廉斯雖然嘴巴上說:「我對上誰態度都一樣,因為黃蜂的戰績顯赫,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很重要。」但全場13投11中,第3節1次換手運球擺脫保羅切入灌籃的表現,至少可以看出威廉斯昨晚殺氣很重。

同一期選秀 開始競爭

2005年保羅與威廉斯同時加入選秀,選秀前保羅就上過雜誌封面,被評為當年最佳控衛;而威廉斯則是助伊利諾大學一路殺進NCAA冠軍賽。擁有第3順位的爵士挑走了小威,讓黃蜂撿走了保羅。
之後兩人際遇,保羅在首季就獨挑大樑並獲選新人王,威廉斯則是花了大半時間吸收教練史隆(Jerry Sloan)的戰術系統;但威廉斯學習能力強,第2季改任先發助爵士重返季後賽,保羅卻因傷所苦。

本季齊發光 不停比較

而本季兩人齊發光,保羅率黃蜂從季初就連創驚奇,就像奈許(Steve Nash)對太陽隊的重要性,少了保羅,黃蜂再平凡也不過;威廉斯則是近來把狀況調整到顛峰,連同昨演出,已是連續8場得分、助攻雙位數。兩人之間到底誰好?爵士教練史隆回得妙:「只要當他們兩在聯盟的一天,人們就不會停止比較,你無能為力,但對我們而言,我們只希望威廉斯能成為威廉斯。」言下之意,有了小威,爵士不會、也不用去管保羅有多好。

壹蘋果運動王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戴維斯大三元 人來瘋 尬贏奇德 2008年02月15日
馬利安雙十助陣 熱火還是冷 2008年02月15日
賈索雙十 輕鬆破網 湖人爽 2008年02月15日
威廉斯殺氣重 控衛對決 吃死保羅 2008年02月15日
運動明星教你做
體壇名人與知名藝人教你如何鍛鍊完美體魄,還有結合運動與時尚的摩登穿搭,讓你輕易站上潮流尖端
看專題
  • SBL總冠軍賽已經開打,目前台啤2勝1負領先裕隆。但是球是圓的,你覺得最後會幾比幾拿下冠軍
  • 1.4:3 台啤
    2.4:2 台啤
    3.4:1 台啤
    4.4:2 裕隆
    5.4:3 裕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