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旅美球員
  .旅日球員
.印度的大笑瑜珈?
.台灣什麼時候才能舉..
.詹、莊好表現,報的..
.美國與墨西哥兩足球..
.台灣只剩下王建民打..
更多討論>
  .球迷部落格
  .球迷後援會
  .棒球隊官網
  .籃球隊官網
運動王首頁 > 綜合

圖片: 1 / ?
 比基尼辣妹 健美不怕曬
2007年09月21日

【廖柏璋╱綜合報導】夏天又是辣妹大秀比基尼泳裝的時刻。一般認為比基尼「中看不中用」,只能到沙灘或游泳池邊展露美好身材,真要穿比基尼運動,不但不舒服,還有走光的危險。

廣告
蘋果健身房
愛運動的辣妹有福了,今夏推出的比基尼,不但可以讓辣妹盡情秀身材,特殊設計和材質使用,還有防曬和防走光的效果。
像ARENA,就代理了澳洲SUN PARADISE泳裝,由於澳洲女生通常「波大有料」,因此揚棄了過去純布料的設計,在上圍部份採用特殊鋼圈,不但有支撐效果,讓胸形看起來更挺,而且還具有彈性,讓胸部可以很自然的包覆在泳裝裡面,營造出雙峰呼之欲出的效果,但卻不會真的跑出來哦。
而陽光往往是海邊比基尼辣妹的天敵,如果想露又怕曬傷,可以選擇抗UV泳裝,這種泳裝具有50係數的防曬效果,讓愛穿比基尼的辣妹,不用擔心被紫外線曬傷、曬黑。
   
   
   
運動型
建議售價 NT$2600元

經典素色是萬年不敗款,而且泳褲非綁帶的設計,最適合酷愛運動的辣妹,愛怎麼動就怎麼動。

   
   
   
修飾型
建議售價 NT$2600元

這款比基尼的花色,讓人感覺到澳洲的陽光海岸,泳褲採繩綁的設計,讓穿著者可以藉由調整繩綁的高度,修飾身材比例。

   
   
   
美胸型
建議售價 NT$2600元

上半身可依個人體型調整,使胸型更加完美,而高衩三角的泳褲設計,讓穿著者的美腿看起來更加修長,嫌自己的腿不夠長嗎?這款是最佳選擇。

   
   
   
波霸型
建議售價 NT$2600元

3D圖案超細肩帶設計,讓穿著者的背影看起來相當性感,而使用環狀扣環連接的胸罩,具有支撐作用,讓胸部不會外擴,適合胸部大的人穿著。


Model:Christine 泳裝提供:ARENA,SUN PARADISE


  相關新聞
•痛快滑冰 消暑享瘦 (2007年08月08日)
•跑步美腿操 辣妹必練 (2007年07月12日)
•鐵人三項 夏日正ㄏㄤ (2007年06月28日)
•小朋友揮桿 美儀態 (2007年06月27日)
•3對3 熱了再上 (2007年06月20日)
•巨砲養成班 讓你開轟 (2007年06月07日)
•鬥牛季 開鑼 誰敢來挑戰 (2007年05月30日)
•Baby Arc 小蝸牛 彼拉提斯 好幫手 (2007年05月10日)
•5.5台灣自行車日 騎出有氧生活 (2007年05月02日)
•騰空懸盪 健健美 (2007年04月25日)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