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Blog
  2008年04月28日 星期一
登入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
    內文:
    類別:
    空港打擊中心
  • 對130時速已不再滿意的一朗,甚至會在打擊區前2、3公尺擊球。
    ......《blog
運動王首頁 > 體壇即時通 > 我最man!SBL王子追追追

姚采穎配對田壘 怕犯眾怒

2008年02月25日

圖片: 1 / ?

達欣總教練劉嘉發與伊林活動總監錢依淳於維多麗亞酒店舉辦婚禮,席開38桌,總花費近300萬元。這場婚禮最受矚目的不是新人,而是伴郎伴娘與賓客,錢依淳還透露沒找林嘉綺、陳思璇、蔡淑臻陪嫁,是因為伴娘以年輕model為主,暗指3位一姊級名模已年紀不輕。
當晚最受矚目的屬12對球員伴郎與model伴娘,早先雖傳出球迷、網友的不滿,大罵伊林群模是狐狸精,引起球員女友醋勁大發。當晚12名模還是以低胸爆乳禮服亮相,但膽顫心驚,深怕遭球迷攻擊、丟石頭,姚采穎說:「站在女生的立場,球員又高又帥,他們的女友會擔心也是正常的。」
達欣萬人迷田壘和發電機姚采穎搭配,田壘女友也到場喝喜酒,是否來盯場?田壘說:「她和球員、教練都熟,私下大家都是好朋友。」他也強調,女友沒有吃醋,不過其他球員的女友也都出席,緊盯男友一舉一動。而姚采穎也帶前設計師男友苑汝琦喝喜酒。

   
   
  王麗雅(右)覺得與小她4歲的伴郎蘇翊傑像姊弟走紅毯。  

王麗雅裝不熟

姚采穎是第2次當伴娘,她擔心地說:「我只剩1次額度,很怕嫁不出去。」對於球隊對球員下令不准向名模要電話?她說:「就算他們私下真的跟我要,我也不會給,不想讓新娘難做人。」
林又立和王麗雅則擔心被球迷攻擊,林又立說:「今天現場有幾位球迷,我很擔心被她們丟石頭,但還好有其他11個伴娘陪我,我只分到12分之1的怨恨。」王麗雅和蘇翊傑、林宜輝私下互動不錯,她急忙撇清:「沒有啦,我跟他們要保持安全距離。」
報導:劉妍伶、陳慧明
攝影:朱國明、彭欣偉

壹蘋果運動王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少女殺手 璞園雙帥 2008年02月25日
姚采穎配對田壘 怕犯眾怒 2008年02月25日
何守正嗆聲田壘 走路誰不會 2008年02月25日
曾文鼎怕緋聞 披髮秀西裝 2008年02月25日
裕隆5虎拍廣告賺外快 2008年02月25日
SBL球星 休季搶錢 2008年02月25日
羅興樑搞副業當藝人 2008年02月25日
驚豔與失落!2008職棒春球大劇
有人表現亮眼,有人前途黯淡,還有人衝動打裁判......本年度職棒精采可期!
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