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Blog
  2008年04月28日 星期一
登入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
    內文:
    類別:
    空港打擊中心
  • 對130時速已不再滿意的一朗,甚至會在打擊區前2、3公尺擊球。
    ......《blog
運動王首頁 > 體壇即時通 > 我最man!SBL王子追追追

少女殺手 璞園雙帥
台版基努李維vs王力宏

2008年02月25日

圖片: 1 / ?

【黃建仁╱綜合報導】璞園建築兩位大帥哥毛加恩(James)和混血兒簡浩(Douglas),合組的「DJ連線」堪稱是SBL(Super Basketball League,超級籃球聯賽)新版少女殺手,靠著帥氣臉龐迷倒女粉絲,讓璞園人氣直線攀升。

酷似影星基努李維(Keanu Reeves)的「混血王子」簡浩,常刮鬍子,喜歡臉部清爽的感覺,每逢璞園出賽,總有熱情女粉絲拿飲料、食物給他,簡浩說:「盛情難卻,不好意思拒絕。」因為姓名諧音是「減號」,偶爾有球迷調皮地喊他「加號」,讓簡浩額頭冒出三條線。
名模白歆惠的緋聞男友「毛哥」毛加恩,也有模特兒般的身材和臉蛋,偶爾留個小鬍子,想到該剃了才拿出刮鬍刀,James說:「有一年我在上海打工賺錢,路人居然喊我王力宏耶!」

   
   
  兩個帥哥還像大孩子般,常上演一些搞笑的動作與對白。郭運復攝  

DJ連線交情好

剛回台灣打球,James常被球迷誤認為達欣隊一哥田壘,「剛開始,我還不清楚誰是田壘,後來在球場上經常交手,我認為田壘球技很全面。」毛加恩說。
DJ連線平日在球隊就無話不談,簡浩是混血兒,在台灣出生,曾在新加坡、香港和美國居住,家人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坦帕,他說:「今年在台灣陪阿姨吃年夜飯。」毛加恩在美國出生,標準ABC,他說:「平常練球超累,趁SBL休兵期間,我想離開台灣玩一玩。」

   
   
   

毛加恩

   
   
  毛加恩的臂力很強是經過一番重訓努力的。郭運復攝  

健身
二頭肌雄壯威武

50磅的啞鈴,對我來說是小case,大學時期勤做重量訓練,使得我的臂力很強,二頭肌特別結實。

   
   
  毛加恩彈吉他的模樣還頗專業。郭運復攝  

音樂
自彈自唱民謠風

我個人喜歡Takamine廠牌的吉他,我將這一把心愛吉他留在美國,我偏好鄉村民謠和Hip Hop歌曲,平時就去友人家自彈自唱。

   
   
   

飲食
冬天吃火鍋過癮

我比較喜歡中式料理,因為媽媽在美國開了一家蒙古烤肉的餐廳,每逢過年都會邀請親友一起享用,在台灣我最喜歡吃火鍋,尤其是麻辣鍋,冬天吃上一鍋,全身熱呼呼真是過癮!平時一個人在家,會簡單炒飯和炒蛋。

   
   
   

簡浩

   
   
  簡浩的好身材全靠定時的重量訓練搞定。郭運復攝  

健身
6塊肌耐操耐撞

看到我的6塊腹肌吧!努力做重量訓練的好處,就是在球場上耐撞、不容易受傷。

   
   
  簡浩愛打鼓,相當有節奏感。郭運復攝
(場地提供:YAMAHA音樂教室復興店)
 

音樂
敲敲打打自己high

在天母美國學校我學過打鼓,喜歡拿著鼓棒敲敲打打的感覺,盡情享受在打擊樂器的節奏感,平常我愛聽Hip Hop和饒舌歌曲。

   
   
   

飲食
五分熟牛排啵棒

雖然不太敢吃辣,但我喜歡墨西哥料理,可惜在台北沒找到地道的墨西哥餐廳,口味沒像美國那樣多樣化;我也喜歡吃五分熟的牛排,味道特別好。平時我會作義大利麵和沙拉,省錢又健康。

   
   
   

Q&A 義大利跑車 帥哥都愛

Q:喜歡什麼名車?
毛:我最喜歡義大利跑車Maserati,只要錢存夠,就會買一台來開!
簡:同樣是義大利跑車林寶堅尼,我喜歡拉風、飆車的速度感。
Q:最喜歡的美國職業運動隊伍?
毛:NBA休士頓火箭隊、NFL休士頓德州人隊,因為我在休士頓長大,自然就愛上當地的職業隊囉。
簡:我不喜歡NHL激烈衝撞,NBA我喜愛有韋德(Dwyane Wade)的邁阿密熱火隊,MLB則喜歡名將如雲的紐約洋基隊。
Q:對台灣印象最深刻的景點?
毛:花蓮,太魯閣峽谷風景,第一眼讓我感到震撼,景色真是令人嘆為觀止!大理石的紋路,還有當地風光美景,是我認為台灣最棒的風景。
簡:101大樓,夜景真漂亮。我喜歡士林夜市,超大雞排、青蛙撞奶的滋味,真令人難忘。
Q:你們成為媒體寵兒之後,印象最深的錄影經驗?
毛:偶像劇《18禁不禁》,我在第4集客串演出,飾演來自美國的男學生,我好久沒穿制服,3天才拍攝1集耶,拍片真是辛苦啊!
簡:ESPN《上上籤》,我教一位男球迷自製義大利麵、沙拉,幫忙他追女朋友耶。
Q:在台灣,喜歡看什麼電視節目、電影?
毛:喜劇片,還有和籃球有關的節目和比賽。我欣賞威爾史密斯(Will Smith)演出的電影,包括《ID4星際終結者》。
簡:我的中文能力不夠好,比較愛看英語發音節目,愛看金凱瑞(Jim Carrey)的喜劇片。

壹蘋果運動王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少女殺手 璞園雙帥 2008年02月25日
姚采穎配對田壘 怕犯眾怒 2008年02月25日
何守正嗆聲田壘 走路誰不會 2008年02月25日
曾文鼎怕緋聞 披髮秀西裝 2008年02月25日
裕隆5虎拍廣告賺外快 2008年02月25日
SBL球星 休季搶錢 2008年02月25日
羅興樑搞副業當藝人 2008年02月25日
驚豔與失落!2008職棒春球大劇
有人表現亮眼,有人前途黯淡,還有人衝動打裁判......本年度職棒精采可期!
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