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Blog
  2008年05月08日 星期四
登入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
    內文:
    類別:
    空港打擊中心
  • 對130時速已不再滿意的一朗,甚至會在打擊區前2、3公尺擊球。
    ......《blog
運動王首頁 > 體壇即時通 > 好動男女!帶勁我最型

陶莉萍舞劍 歌手變女俠

2007年12月28日

圖片: 1 / ?

【吳禮強╱台北報導】汶萊歌手陶莉萍雖然個頭不高,僅號稱一百五十五公分,她卻是個運動高手!她除了在發片記者會上曾表演騎馬跨欄,其實還會少林長拳和耍劍,甚至能表演倒立唱歌!喜歡武術的她,最欣賞動作明星甄子丹,談起偶像,她羞著說:「可惜他已經結婚了。」
陶莉萍從小好動,筋骨很軟的她,劈腿、一字馬等,都能輕而易舉完成。六年前,她首度來台發片,因緣際會學起拳術,當下就激起莫大興趣。如今,她打拳的架式有模有樣,老師稱讚她柔軟度優異,讓她比一般習武之人,省下了十年功夫。

   
   
  陶莉萍柔軟度超好,劈腿完全難不倒她。  

可以倒立唱歌

最近,她開始學舞劍,除了能擺出「大鵬展翅」的高難度動作,還能一手持劍、一手側翻,身手媲美女俠。她笑稱:「我很喜歡看成龍、楊紫瓊的電影,常幻想自己是警察。」
她還有一項絕活,就是「倒立唱歌」。據查,這原本是她上綜藝節目時,被吳宗憲臨時起意拱出來的表演,但她意外發現,自己竟能倒立唱完一段副歌:「沒辦法唱完整首,太難了,聲音不好控制。」她透露,當初會倒立,是因為聽說倒立可以治頭痛,試過幾次後,發現還真的有效果。

壹蘋果運動王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孫國豪砸百萬 玩兩輪滿頭包 2007年12月28日
徐婕兒帶妝揮拍 尬美腿張安琪 2007年12月28日
陶莉萍舞劍 歌手變女俠 2007年12月28日
林又立奶球 比小白球高桿 2007年12月28日
許紹洋百萬錶亂丟 睡金倉庫 2007年12月28日
何潤東健身 手套帽子全配 2007年12月28日
張淳淳教挑 運動型內衣 2007年12月28日
心跳100!SBL雙豪對決
野獸一吼定江山,飛人無力可回天!SBL冠軍賽,兩強對決,台啤勝出。而未來,台啤該如何求連霸,裕隆又該如何重返榮耀?
看專題
  • 王建民拿下五連勝後,ESPN球評認為他今年有可能力拚30勝。你認為王建民有機會拿下嗎?
  • 1.應該超過30勝
    2.差不多跟去年一樣
    3.拜訪!15勝就可以偷笑了~還3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