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Blog
  2008年04月28日 星期一
登入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
    內文:
    類別:
    空港打擊中心
  • 對130時速已不再滿意的一朗,甚至會在打擊區前2、3公尺擊球。
    ......《blog
運動王首頁 > 體壇即時通 > 我最man!SBL王子追追追

顏行書啃回頭草劉喆瑩 無奈吃老本度日

2008年02月25日

圖片: 1 / ?

【特勤組、曾珮玟、葉婉如╱2006年10月16日台北報導】顏行書與劉喆瑩這對分手情侶,最近傳出復合,據劉喆瑩友人爆料,指顏行書近期經常出入劉喆瑩家,昨顏行書出席中視《星蘋果樂園》劍湖山宣傳活動,坦承的確去過劉喆瑩家,但並非看她,而是看他們共有的狗,還稱自己吃老本度日:「怎有能力談戀愛?」

顏行書自籃壇轉戰演藝圈,事業卻未見起色,日前他在部落格(http://tw.myblog.yahoo.com/johnnyyen183)上寫道「我為何都不演戲了,這問題,可能要問我們公司,我也很想演…」顯示出他想拍戲卻沒戲拍的無奈,昨他自嘲:「我只當過《雪天使》男主角,再來就一直在客串,《星蘋果樂園》也是如此,很後面才有我。」再比起同團183club明道、王紹偉收入破千萬元,他更自爆:「我從出道一直在吃老本,但我很省,多少有存錢。」

   
   
   

推稱探視犬子

顏行書坦承目前一個月收入不到十萬元,對有房貸壓力的他,經濟壓力沉重。經紀人Vivian則說:「大陸有些戲找行書,目前在慎選中。」雖然事業不順,感情上卻有好消息,出道以來曾和劉喆瑩、張韶涵、林立雯及模特兒林若亞傳緋聞的他,傳出情歸前女友劉喆瑩,日前劉喆瑩友人爆料,指顏行書與劉喆瑩悄悄復合,男方還常去女方家,對此,顏行書雖否認,但他承認去女方家是為了看共同養的小狗,他也語帶玄機:「大家都說我們很配,但以我事業發展來看,不太適合談感情。」
昨劉喆瑩經紀人秀娟表示,兩人不常聯繫,她坦言,劉喆瑩拍完《我們結婚吧》後,就只接零星通告及雜誌拍攝工作,還沒有新戲演出。劉喆瑩自模特兒圈跨足演藝界,始終擺脫不了顏行書的陰影,不過她從不避諱談他,倒是雙方的經紀公司對此話題很敏感。

   
   
  張韶涵自稱和顏行書只是哥兒們。  
   
   
  林立雯和顏行書曾傳出互有好感。  

   
   
  模特兒林若亞和顏行書傳過緋聞。  
   
   
  顏行書(右起)昨出席《星蘋果樂園》劍湖山造勢活動,在明道後顯得黯淡。  

壹蘋果運動王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拍婚紗玩親親 陳信安幸福 2008年02月25日
顏行書啃回頭草劉喆瑩 無奈吃老本度日 2008年02月25日
張韶涵不認書 笑想高攀球員 2008年02月25日
《Kelly Talk》田壘女友 VERSACE當公關 2008年02月25日
阿妹巨蛋壓軸夜 籃球傳情何守正 2008年02月25日
白歆惠奔愛巢 回鍋戀毛 2008年02月25日
蕭薔 曾文鼎 腰斬短命桃花 2008年02月25日
驚豔與失落!2008職棒春球大劇
有人表現亮眼,有人前途黯淡,還有人衝動打裁判......本年度職棒精采可期!
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