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Blog
  2008年05月16日 星期五
登入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
    內文:
    年份:
    類別:
    空港打擊中心
  • 對130時速已不再滿意的一朗,甚至會在打擊區前2、3公尺擊球。
    ......《blog
運動王首頁 > 體壇即時通 > 今天我最寶!怪咖運動健將

台灣12男網將 露點造勢

2008年01月11日

圖片: 1 / ?

【戚海倫╱綜合報導】台灣男網也能時尚又性感!為了幫2007年11月10日在高雄開打的男子職業網球挑戰賽造勢,盧彥勳、王宇佐、陳迪等12名台灣好手脫了!這款限量海報首度公開亮相,球迷尖叫指數百分百。

台灣男網職業挑戰賽

台灣已長達14年沒辦男網職業賽,該次蓬勃運動事業特別籌辦了總獎金5萬美元的挑戰賽,11月10、11日舉行會外賽、12至18日會內賽登場,地點在高雄陽明網球中心。目前國際好手都將報名,亞運金牌、泰國一哥烏東察克(D.Udomchoke)都可能報名,而台灣頂尖好手盧彥勳、王宇佐也絕不會錯過。

眾球星身材好 比美男模

台灣球迷有極高機率能看到盧彥勳與王宇佐精采對決。兩人近年先後打進世界前100,也曾在台維斯盃攜手奮戰,但若兩人較量,誰贏?話題未開打先轟動。
這次球星「露點搏版面」,現「身」說法,大聲宣告賽事有多精采!搶先看到海報的人都說,「身材這麼好!個個都能當男模!」到現場觀賽的球迷,都有機會獲得這張限量海報。

195公分林岱樵 像阿部寬

拍攝宣傳照片花了球員一整天。一哥盧彥勳以前就曾登上時尚雜誌,去年也有拍攝麥當勞廣告的經驗,架式十足;王宇佐擺pose很有主見,酷樣十足;以前很靦腆的陳迪,沒想到面對鏡頭最自然,連攝影師都稱讚!
為了拍攝「裸身照」,不少小將現場猛做伏地挺身,而林子揚、李欣翰對體格最有自信;195公分的林岱樵,被攝影師喻為「笑起來像日本明星阿部寬!」海報出爐,連球星看了都大呼「超帥的!」德國教練霍爾多夫(Dirk Hordorff)還建議把海報標題從「It's time(是時候了)!」改為「get my pants(拿走我的褲子)!」

11月10日開打 台將期待

長期南征北討,盧彥勳、王宇佐、陳迪都很期待「在家出賽」這天到來。其他小將也力爭能從會外賽或外卡取得參賽權。由李昆霖領軍的台灣加油隊,也又準備了3千件加油黃衣,等球迷來共襄盛舉。

   
   
   

壹蘋果運動王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兄弟前洋投武德曼 變髮搞笑 2008年01月11日
張伯倫耍寶:我是張伯獅 2008年01月11日
比利預言點名 烏鴉嘴讓人冒汗 2008年01月11日
松井愛AV女優 為老爸集團相親 2008年01月11日
林英傑 樂天官網大爆料 2008年01月11日
王建民投緣 宅男井川慶有心交朋友 2008年01月11日
鄭兆行站台 喜歡男人婆 2008年01月11日
台灣12男網將 露點造勢 2008年01月11日
制霸美國!NBA天際大戰
萬眾矚目的NBA總冠軍爭奪戰,到底哪兩隊會分別戴上象徵榮耀的冠軍戒指?每一場比賽都是決勝關鍵!
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