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daily web 進階搜尋
Blog
  2008年05月01日 星期四
登入加入會員  蘋果日報壹週刊爽報地產王車王旅遊王
    內文:
    類別:
    空港打擊中心
  • 對130時速已不再滿意的一朗,甚至會在打擊區前2、3公尺擊球。
    ......《blog
運動王首頁 > 體壇即時通 > 好動男女!帶勁我最型

曾文鼎怕緋聞 披髮秀西裝

2007年12月28日

圖片: 1 / ?

改走年輕活力風格的嘉裕西服(Carnival),今年3月發表春夏系列,為呼應海洋休閒主題,特邀活力滿百的SBL(超級籃球聯賽)裕隆隊球星走秀,有「門神」稱號的曾文鼎,之前因與蕭薔傳緋聞而備受矚目,主持人介紹他時還打趣說「上過娛樂版面的球星」;邱啟益則有名模女友倪雅倫指導,走秀頗顯大將風範,給自己「還不錯」的評語。

擁有好體格的球星,穿上由設計師康延齡操刀的訂製服系列白禮服,一改球場上的剽悍陽剛,個個沾染上王子般的夢幻氣息,而這也讓上過娛樂版頭條的曾文鼎,有了改搶時尚版面的機會。他仍是一頭招牌長髮,在白禮服加持下,從球場悍將變為瀟灑王子,他表示參與這場走秀,從髮型開始被改造,學到很多打理造型的方法,更懂得做「型男」。

   
   
  嘉裕以沾滿陽光味的希臘王子形象改造球星。  

陳信安時尚

邱啟益走起台步自信而自然,想必是女友倪雅倫指導有方,他表示為了這場秀,球員們準備了2星期,同時發願要在今年SBL冠軍頒獎時,穿上走秀的這套白色禮服去領冠軍戒指,藉機向其他球隊嗆聲:裕隆要來個4連霸。外號「亞洲飛人」的陳信安則說自己愛追求挑戰,這回是挑戰時尚,高壯好體格穿起有著鏤空雕花與刺繡裝飾的白禮服,頗有希臘王子形象,他直呼是:「很大突破。」

嘉裕海洋風

嘉裕春夏系列以「Ocean Freedom魅力不設限」為主題,將藍、白、紅等色結合條紋設計,傳達海洋休閒風格,同時藉由混搭(Mix & Match)手法,塑造自我品味,而由方國強設計的配件系列,也以實用有型的創意呼應Ocean Freedom的活力氣息。
報導:邱瓈瑩 攝影:陳賜哿

   
   
  陳信安一改球場上的陽剛勁味,轉做優雅王子。  
   
   
  邱啟益展演休閒勁裝活力。  

壹蘋果運動王
姓名:
內容:
驗證碼:
請輸入左方驗證碼
中職頒獎典禮 型男球員星光閃閃 2007年12月28日
林義傑走秀 自比中田英壽 2007年12月28日
王建民 球場扮雅痞 2007年12月28日
中信鯨球星走秀 隋棠暗爽 2007年12月28日
中田英壽不認林嘉綺 名模失望 2007年12月28日
曾文鼎怕緋聞 披髮秀西裝 2007年12月28日
驚豔與失落!2008職棒春球大劇
有人表現亮眼,有人前途黯淡,還有人衝動打裁判......本年度職棒精采可期!
看專題
  • 王建民拿下五連勝後,ESPN球評認為他今年有可能力拚30勝。你認為王建民有機會拿下嗎?
  • 1.應該超過30勝
    2.差不多跟去年一樣
    3.拜訪!15勝就可以偷笑了~還30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