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姓名︰高國慶
項目︰棒球
殊榮︰台灣鈴木一朗
|
看更多> |
|
 |
|
 |
| 關於鄭昌明 陳健偉 黃貴裕 中信解約的事,大家有什麼看法 |
| 好奇的路人 |
發表於 2007/10/25 11:18:42
|
這三位過去不是有當選過國手嗎?
怎麼會被解約?
還記得鄭昌明在前幾年不是拍過廣告嗎?
怎麼突然~有人告訴我是因為他們打假球
不知道是真是假?
|
| 西洋芹 |
發表於 2007/10/28 21:24:01
|
這幾個人都是活該啦!
根本不值得同情他們,我也覺得一定要追回他們冷的薪水&簽約金,甚至連國手的獎金.獎牌都要追回
Shit~~連人都不如 |
| 球迷甲 |
發表於 2007/10/28 16:13:21
|
| 三人真是可惡到極點,領那麼多薪水還要打假球。真可惡!應該要追討所有領到的薪水,甚至鄭昌明的國手資格應該取消,並且追回國光獎金(捐作學生棒球發展基金之用)。 |
| ㄚ源 |
發表於 2007/10/26 10:19:51
|
像鄭倡明這類型的選手
是能在職棒界生存最久的〝型〞
野手壽命比投手長
野手中,又以這類選手〝活最久〞
畢竟~打擊能力會隨年紀減弱,不管你多會打←
人家說
可憐之人,必有可惡之處。
何況~~他們,一點也不可憐。
是可惡到ㄌ極點← |
| RP |
發表於 2007/10/26 09:40:32
|
| 3人未來若被判刑有罪,鯨隊將依聯盟規章,追討兩倍簽約金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