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姓名︰楊淑君
項目︰女子跆拳道
殊榮︰光頭力搏北京奧運
|
看更多> |
|
 |
|
 |
| 我真的真的發自內心覺得...... |
| 冥盜 |
發表於 2007/10/03 18:07:48
|
SBL有些球員長的很不錯
有些
心態不正確的
真的可以
進演藝圈
不要讓那個..〝鳴道〞...在那裡囂張
每次我看到他
都覺得很悲哀...
路上隨便到
比他好看的...真的一卡車...
抬灣演藝圈
怎麼會
淪落到....用這種型的..當男主角...
我爸
船上
請的那個
外勞
中印混血
都比他帥500萬多倍...
真是悲哀
男韓有RAIN
抬灣只能拍出
王子變蟾蜍
這種偶像劇...
|
| 138 |
發表於 2007/10/11 14:57:49
|
| 嗯,瞑盜很瞎。這倒真的= = |
| gina |
發表於 2007/10/07 10:19:25
|
| 我同意.....哈 |
| kj2 |
發表於 2007/10/06 15:39:03
|
啊??
SBL??
你在說脽?哈。
好笑! |
| 瞧ㄣ |
發表於 2007/10/04 10:14:42
|
| SBL哪個長的不錯ㄚ??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