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姓名︰盧彥勳
項目︰網球
殊榮︰台灣職網冠軍
看更多>
  .旅美球員
  .旅日球員
.亞錦 金不讓 *
.王建民將要現身NE..
.你們希望Lebro..
.全民金不讓
.郭太原有打><球嗎..
更多討論>
  .球迷部落格
  .球迷後援會
  .棒球隊官網
  .籃球隊官網
運動王首頁 > 國際棒球賽

圖片: 1 / ?
 亞錦賽搶晉奧運 中華4星:看我的
2007年11月24日

 小曹後援為主 投3到5局
【王覺一╱台北報導】中華成棒隊牛棚戰力不足的缺點,在世界盃打進8強後完全暴露。距離亞錦賽開打僅剩10天,要補強牛棚戰力,關鍵人物當然是旅美投手曹錦輝。曹錦輝說:「先發是不可能,還是以後援為主,不過投球局數會拉長,可能3到5局吧。」

廣告

運動品牌NIKE號召球迷組成「金不讓大聯盟」,在亞錦賽全力為中華隊加油,爭取明年奧運參賽資格。昨天記者會上,曹錦輝、陳金鋒、胡金龍與彭政閔等國手聯袂出席。肩傷初癒的曹錦輝說:「一定會全力以赴,將失分降至最低,幫中華隊打出最好的成績。」
曹錦輝目標重返大聯盟
曹錦輝日前拒絕道奇將他下放小聯盟的決定,成為自由球員,而且他曾透露,希望明年能以先發投手重返大聯盟。如果他能在亞錦賽投出昔日水準,對於重返大聯盟的目標應該會有幫助,不過對於自己扮演的角色,曹錦輝很清楚不可能是先發,只要能拉長投球局數,對中華隊牛棚戰力肯定會有幫助。

胡金龍不讓球逃過防區
陳金鋒與「恰恰」彭政閔是世界盃中華隊3、4棒組合,對於世界盃只拿下差強人意的第8名。陳金鋒說:「那是過去式了,現在目標是亞錦賽,重點是如何重新調整再出發,希望能幫中華隊拿到奧運資格。」恰恰也說:「會針對缺點進行改進。一整年打下來,身體上當然會累,但是心中不能有這種念頭。」
今年9月擴編升上大聯盟的胡金龍,當然是亞錦賽中華隊游擊手不二人選,對於自己的守備,他很有信心的說:「不讓任何球逃過我的防區。」胡金龍過去多半擔任開路先鋒的角色,今年在大聯盟出賽場次不多,卻轟出2支全壘打,攻擊火力長短兼備,可以改善中華隊在世界盃火力串聯不佳的困擾。

王建民24日台北會球迷
超人氣球星王建民將擔任NIKE「金不讓大聯盟」總召集人,11月24日他將現身於台北NIKE NEO 19旗艦店與球迷互動,現場舉辦大喊金不讓比賽,分貝最高的前20名球迷,除了獲贈T恤外,還有機會與王建民一同挑戰投、打、跑、守等活動。
即日起至11月28日,球迷可參加金不讓大聯盟的3大關卡遊戲,累積積分,積分最高的前15名將可在亞錦賽親自到現場觀看中、韓與中、日戰。詳細活動辦法請見NIKE官網:http://www.nike.com.tw

   
   



  相關新聞
•日先發8人敲安 完封澳洲 (2007年11月23日)
•投手刷2人 廖于誠 增菘瑋危險 (2007年11月23日)
•柳在國壞球多 中華得小心金東柱 (2007年11月24日)
•達比修4局8K 大賽王牌 (2007年11月24日)
•曹錦輝回大聯盟有譜了 (2007年11月24日)
•戰達比修 陽仲壽:不能等球 (2007年11月24日)
•阿醜當活棋游走內外野 (2007年11月24日)
•日隊帶米配獨門味噌湯 (2007年11月24日)
•林恩宇練投 媒體淨空 (2007年11月24日)
•冷笑話減壓 郭總要先發 (2007年11月24日)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