帳號︰
密碼︰
<加入會員>
<忘記密碼>
  .旅美球員
  .旅日球員
.中華vs約旦,陳信..
.狂賀!!!!!!
.王建民實力明顯差喬..
.不是不報.是時候未..
.換站囉!!快來吧!..
更多討論>
  .球迷部落格
  .球迷後援會
  .棒球隊官網
  .籃球隊官網
運動王首頁 > 大運動場

圖片: 1 / ?
 秀絕技 荒川詮釋完美
2007年10月21日

【戚海倫╱台北報導】日本知名滑冰團體─「王子冰上世界」,昨在台灣的首場演出,吸引了近9成的觀眾入場觀賞。當冬季奧運金牌荒川靜香,在震撼人心的「公主徹夜未眠」樂聲中,近乎完美的旋轉、跳躍,不少觀眾都說:「彷彿置身冬季奧運現場。」

廣告

荒川靜香擔綱開場與壓軸的重頭戲,開場時,先是穿著較輕鬆的白襯衫、紅短裙,之後換上一襲全紅的舞衣,與男子好手本田武史,在冰上詮釋一段愛情故事。最後壓軸,荒川重現冬奧個人秀,招牌Ina Bauer動作,讓觀眾忘情鼓掌尖叫。來自新竹的觀眾葉俊甫說:「能看到原汁原味的冬奧金牌,太值得也太難得了。尤其她的表演幾乎沒有失誤,看得出荒川的努力,是很動人的演出。」
   
   
  荒川靜香特別與本田武史合作,詮釋淒美愛情故事。劉耿豪攝  
鄰家女孩 深得人心
荒川再謝幕時,親切與前排觀眾握手、答謝,展謝出鄰家女孩的親和力,也讓滑冰迷印象深刻。
除了荒川,俄羅斯拍檔莉歐諾娃(E.Leonova)╱卡瓦柯(A.Khvalko)展現的絕佳默契與「冰上特技」,讓人嘆為觀止。

   
   
  冰美人荒川靜香在冰上展現氣勢,吸引眾人目光。劉耿豪攝  
夢幻絢麗 老少咸宜
王子冰上世界此次以「冰上明星的夢幻之城」為主軸,不只展現冰上技巧,也宛如1場繽紛奪目的服裝秀,在表演中,穿插著古今中外的特色服裝,還有童話式的造型,不少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欣賞。今明兩天還有4場表演,演出地點在台北巨蛋副館冰宮,購票可洽年代售票系統www.ticket.com.tw


  相關新聞
•金破20 台南乒獎300萬 (2007年10月18日)
•憂兒腸病毒 林志勳飆5連霸 (2007年10月19日)
•蕭美玉 3連后 姊弟鬥嘴相互刺激 (2007年10月19日)
•南市划船 奪6金 (2007年10月20日)
•賴曉春 留住地主冠軍 (2007年10月21日)
•台南小吃 媒體中心美食秀 (2007年10月21日)
•府城全運 RUN起來 (2007年10月21日)
•23吋粗腿靠得住 17歲妹妹首金 (2007年10月21日)
•登革熱拉警報 防疫總動員 (2007年10月21日)
•雲林30萬最高 桃縣北市加碼緊咬 (2007年10月21日)
 
壹蘋果網絡(台灣版)壹蘋果網絡(香港版)壹週刊爽報刊登廣告聯絡我們客服信箱
©2007 Next Media Interactive Limited. All rights reserved. 英屬維京群島商壹傳媒互動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不得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