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
![]() |
![]() |
|
這個球季NBA話題很多,Dr.B最感冒的是「陰謀論」,打從季中開始,就有媒體一直炒NBA的陰謀論是讓湖人和塞爾提克爭冠,後來果然成真了,這個話題就炒得更兇了,但Dr.B納悶的是,湖人和塞爾提克原本就是今年NBA最強的兩隊,由他們爭冠非常合理,這算哪門子的「陰謀」?
再來,總冠軍戰開打之前,另個「陰謀論」又開始發酵,說什麼由於湖人和塞爾提克這組對決太轟動,因此NBA一定會「設法」讓冠軍戰打到第6戰甚至第7戰,好笑的是,第3戰和第4戰賽前Dr.B很多朋友都直接押湖人,理由就是「NBA一定會讓湖人贏,這樣冠軍戰才有搞頭!」
連續兩場 賭客大失血結果第3戰湖人讓8.5分結果只贏6分,第4戰更慘,直接輸球,連續兩場讓賭客大失血,不是說有陰謀論嗎?如果有的話,湖人怎麼會輸咧?如果有的話,塞爾提克在最後5分鐘怎麼可能有7次罰球機會?如果有的話,終場前46秒皮爾斯運球和Kobe撞在一起,應該是吹皮爾斯撞人,而不是吹Kobe阻擋,而讓皮爾斯兩罰吧? |
| >> 看更多留言 |
| 你是廢物嗎? | 發表於 2008/06/14 14:09:36 |
| 歐~更正~~是給 看看就好 的嘴砲看的!!...<詳全文> |
| 你是廢物嗎? | 發表於 2008/06/14 14:08:24 |
| 給第一個留言人兄~~ 哼~!假球? 你會打嗎? 嘴砲一個! 假球? 你肌肉有他大嗎? 假球? 你這垃圾................閉嘴吧~~...<詳全文> |
| 看看就好 | 發表於 2008/06/14 13:08:57 |
| 假球NBA 沒什麼不可能...<詳全文> |
| 爛 | 發表於 2008/06/14 09:40:05 |
| 白x 3比1 就沒可能到第6場喔 賭客本就是10賭9輸 也不想想你們自己在報紙上"猜" 命中率只有多少 gap本季合體算巧合好了 到湖人的g 就有問題 季後賽的裁判 在對上塞隊之前 已經對湖人已經諸多偏頗了 總冠軍賽還要靠裁判打天下嗎 ...<詳全文> |
|
|||||||||||||||||||||||||